Wednesday, December 28, 2011


我累了~ 
我真的累了~
我的微笑已经已经掩盖不到那个孤单影子了~
我平时对着你们微笑,
对着你们总是打开自己的心窗,
拿心来对着你们换来的却是冷漠+冷淡~
我是一个害怕孤单de人,所以总是拿心比人在人面前总是嘻皮笑脸让我们彼此更接近!!
但最后我发现原来这一切只是我一个人de自以为是!!
你们以为我很喜欢在你们面前疯癫??
在你们面前像小丑般de搞笑!!?
很喜欢聊些有的没的让我们更亲近!!?
总是在冷场的时候说些废话!!?
你们错了!!!
那不是我!!
真真的我而是躲在一旁哭着望着你们这一切de冷淡!!
真真的我是不爱搞笑de!!
也不喜欢言语!!
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!!!
不想再废话搞笑疯癫++面对你们!!
说真的你们也不是我的谁!!
你们只是我生命中de过客而已!!
我的心已经伤痕累累了~
从今天开始我要学会接受!!!
接受我那孤单de一面!!!
或许孤单更适合我 
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