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很久没写blog 了!!
不是不写而是真的没时间写~
Haizz~ 最近又遇到麻烦了 Sienzzz
只从From 5 毕业后我就再也没有那种被压力逼到无法呼吸的感觉了
但这感觉今天来了~
死SOHAI !!
你来Spot Check 而我们没去开工我只能怪我自己没运!!
但你也不可以说我们没进度就把我们给撤换掉吗!!
我们不是么有做工咯!! 是做了你看没有!! 
不过有一点我承认我的组是没有teamwork ,但你也不可以怪我吗!!
你以为我想的吗!?
我讲也讲过他们,骂也骂过了!!
但他们不听我有办法的乜!!?
一些不是我们不做而是我们不会做好不好!!?
问你们又不答!! 问你们的同袍又给脸色我们看!!
当初不是我想Join 这个project de 咯!!
是你们软硬兼施逼我们参加而已~
妈的!! 要Failed 我们你也早点说嘛!!
我都到最后2个月就要毕业了你才说 o0o 9 你!!
浪费我时间跟钱!!!
最不爽的就是我的成绩被你一个决定变成了废纸 o0o
他妈的 !! 干 !! FUCK 你们马来猪种族歧视 o0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