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6, 2012



到今天为止我才发现原来 
好朋友只是朋友,始终都只是朋友不能够占有!! 
我知道什么时候该回头,不打扰你的自由!!
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,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!!
可能你会感动但却看不见我的心如刀割!! 
这几天我真很累想找人诉苦也没对象~
找你也不得空,他也不得空,还有一个跟是无法理解我!!
我才发现原来身边所谓的朋友也难免太少了吧~

就在我最灰暗的时候你却送来了一盏灯~
全世界也只有你会来问侯我关心我!!
这一刻我真感动 T.T
其实我很想找你但我却不想让你担心我而已~
不过你主动来关心我,说真的我真de很开心!!
我这几天的压力因为你得以松懈了一会~
放心吧!! 我不会将容易倒下的~ +U+U 


1 comment:

  1. sohai~~朋友一直都会在你身边~~只是很多时候都在各忙各的罢了~~或许还有很多事情都必须去自己承担~~加油吧~

    ReplyDelete